Advertisement

ENG SUB《庆余年 Joy of Life》EP01——主演:张若昀、李沁、陈道明

ENG SUB《庆余年 Joy of Life》EP01——主演:张若昀、李沁、陈道明 《庆余年》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,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,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,历经家族、江湖、庙堂的种种考验、锤炼的故事。
▶11月28日首播,每周四五更新2集。
▶主演:张若昀,李沁,李小冉,陈道明,吴刚,辛芷蕾,郭麒麟
☞立即观看全集☞

★马上订阅更多官方频道★
☞ 腾讯视频:
☞ WeTV 台灣:
☞ WeTV Thailand:
☞ WeTV Indonesian:
☞ WeTV Vietnamese:
☞ WeTV Arabic:
☞ WeTV English:
☞ WeTV Spanish:

★更多火爆综艺★
♥《幸福三重奏S2》:
♥《演员请就位》:
♥《口红王子S2》:
♥《奇遇人生S2》:
♥《令人心动的offer》:
♥《美食告白记S3》:

★观看精彩剧集★
♥《庆余年》:
♥《我的机器人男友》:
♥《没有秘密的你》:
♥《明月照我心》:
♥《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》:
♥《魔道祖师》:
♥《外星女生柴小七》:
♥《浅情人不知》:
♥《陈情令》:
♥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:
♥《来自海洋的你》:
♥《八分钟的温暖》:
♥《恶魔少爷别吻我S1》:
♥《恶魔少爷别吻我S2》:
♥《我的恶魔少爷》:
♥《双世宠妃S2》:
♥《龙日一,你死定了S1》:
♥《龙日一,你死定了S2》:
♥《狐狸的夏天S1》:
♥《狐狸的夏天S2》:
#jof of life #张若昀 #李沁

chinese drama,drama,joy of life,qingyunian,吴刚,宋轶,庆余年,张若昀,李沁,辛芷蕾,郭麒麟,陈道明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